結婚

選擇香港婚禮場地需要考慮的幾點

婚禮之中新人雖然是主角,但是沒有賓客的婚宴也就變得沒有意義了,既然是要宴請,那麼應該在選擇香港婚禮場地的時候,盡量將一些因素考慮進去。首先當然是地理位置,香港地方雖然不大,可是有些酒店太過於偏遠,如果賓客大多數住得比較遠,則建議選擇靠近市中心的地方,畢竟交通方便是很重要的。

其次,酒店的停車位置時候充足也要提前瞭解,而且個別比較旺場的酒店停車位置還需要提前預約,如果沒有位置需要讓賓客停在幾個街口開外,那也會帶來諸多的不便。想要讓賓客感到貼心,可以安排大巴接送到香港婚禮場地,這樣也省卻不少的麻煩,不過就需要一筆額外的開支,就看新人如何權衡利弊吧。

對於比較遠的親朋戚友,需要過夜的,最好當然是安排在舉行婚宴的酒店,如果因為價錢比較昂貴,又或者已經約滿的情況下,就近的酒店也可以考慮一下,這樣即使是步行到香港婚禮場地也很方便。既然婚禮的佈置都是為了讓賓客眼前一亮,那麼上述提及到的幾點大家也應該認真考慮,建議提前做好準備,以免出現特殊情況而沒有時間處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