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冷凍溶脂和抽脂比哪個更好

現在到美容醫院做減肥手術,大家聽得最多的應該是抽脂,不過現在引進了一種新的方法,這就是冷凍溶脂技術。作為一種可選擇非侵入性脂肪減少技術,它利用真空的作用以及局部寒冷實現治療,由於是無創手術,所以對於人們的生活、工作都不會產生任何的影響。如果說從體驗來說,就像是去美容院做一次激光皮膚護理這麼簡單。

其實每次進行冷凍溶脂治療的時間大約為60分鐘,每一位肥胖人士都需要做1到3個療程,每兩個療程之間要間隔1個月的時間。一個療程下來,大概能夠消除35到45%左右的脂肪,相比起抽脂能夠達到60%的水平還是效率低了點。可是在體驗方面卻好不知多少倍,你只需躺在床上就能輕鬆甩掉脂肪,做完以後還可以直接上班,生活不會受到影響。

因為這種治療方法稱得上是無創,所以冷凍溶脂價格上明顯要比抽脂貴上不少,兩種方式的效率有些差距,這就要看消費者到底是想要舒服減肥,還是考慮錢包的感受,寧願遭受3個月左右的罪呢?它們在抽脂方面都各有特點,如果你不瞭解,可以咨詢專業的美容顧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