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蟑螂防治怎麼防治?

蜜蜂為我們釀製了蜂蜜,是益蟲,不過如果家中有了蜂巢也是讓人叫苦不迭的。想要除掉蜂巢,先要驅趕馬蜂或野蜜蜂,可用火和水。蜜蜂特別害怕水,可以用高壓力的水槍驅逐蜂群,這樣蜜蜂們會立刻飛出蜂巢,這時候就可以立刻將蜂巢捅下燒掉,蜂群就會搬離。也可以用煙薰,用秸桿扎成一束,掛在蜂窩旁邊,蜂群很快就會被驅逐、搬家。如果不具備這些條件,也可以穿上厚的長袖長褲,把臉部遮住,可以戴個頭盔,徒手摘下來。

提起蟑螂讓很多人聞風喪膽,蟑螂雖小,威力無窮,給我們的生活和身體健康帶來很大的危害。蟑螂很強大,繁衍能力很強,而且還非常難滅除。蟑螂防治也是大家都想解決的問題。說到防,首先要保證家中環境衛生好,不要留下食物殘渣在角落裡,消滅衛生死角。消滅蟑螂關鍵是要找到一款好用蟑螂藥。把家裡打掃乾淨之後就可以使用滅蟑螂的藥了。潔兵藥是一款不錯的蟑螂防治的藥,裝在針管里,裡面的藥是膏狀的,使用時直接把藥擠到角落和縫隙處即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