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BRAND DESIGN

品牌CI系统设计

UM互与设计专注于品牌360°系统设计。服务涵盖品牌定位、命名、识别系统设计、商业空间、产品包装等行业领域。以市场主导研究消费者与品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寻找和探索品牌的可能性,创新引擎品牌新价值,使之更具生命力。

UM根据市场进行科学系统的分析及诊断,通过深入沟通,对品牌长远发展做出整体的品牌规划,使品牌在最短时间内提升品牌价值并迅速抢占目标市场。

服务内容包括

①品牌成立初期:市场诊断、综合定位、品牌文化内涵提炼、品牌命名等;

②品牌建设初期:LOGO设计、VIS识别设计、VIS设计执行、导入、VIS设计导入跟踪、评估等;

③品牌建设中期:品牌终端形象设计(品牌包装设计、品牌室内设计、专卖空间、体验空间、展示空间、品牌推广物料设计等)……;

④品牌建设后期:针对推出市场的品牌,通过营销手段进行系列设计、品牌网站等;

⑤品牌设计顾问:品牌建设后期的市场策略、VIS视觉识别设计年度服务、顾问等

 

品牌VIS识别设计

 

品牌视觉识别设计是表达品牌本质和文化内涵的核心手段。UM追求品牌全方位的视觉体验,通过科学高效的设计管理模式和团队的协作,对所在行业市场根据客户的优劣势进行分析,找出能表达品牌文化内涵的本质(特有的视觉符号DNA),根据企业特点进行实效性的设计,形成系统和“可持续生长”的整体视觉识别设计,而非传统意义上的VIS套模和LOGO的简单复制。

 

 

品牌终端环境及室内设计是UM的核心优势。我们通过对人生理和心理的深入研究,创造超出消费者期望的终端环境,表达品牌内涵的体验空间,帮助客户在短时间内提升品牌价值及提升销售。服务领域涵盖连锁餐饮、精品酒店、会所、酒吧、品牌专卖店、特色餐饮、时尚休闲空间、房地产销售展厅、样板房、展示展览等。

 

品牌升级

 

针对进入市场较久有市场积累的品牌,基于市场竞争或发展战略需提升品牌形象的客户。UM对品牌进行系统诊断,对原有品牌形象进行全新改革、升级,提升品牌的竞争力。从LOGO到VIS视觉识别形象、SIS空间设计的系统升级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