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選擇太古playgroup和港島英文幼稚園都不錯

現在每家對於孩子的早期教育都很重視,認為只有基礎打好了才有利於孩子們今後的學習和發展。現在香港的家長們習慣將自己的孩子送去太古的playgroup進行幼稚園學前班的啓蒙教育。上完這個幼稚園學前班後,再將孩子送入港島的英文幼稚園進行西式教育,力求為孩子上學打下基礎。

對於香港來說,我們都知道。現在內地有許多人也會去香港旅遊。而香港人或是內地的南方人也習慣於把香港叫做港島。就是因為香港其實就是一個島的原因。香港因其地理位置和歷史原因,具備中國和西方的特點。所以來香港就可以學習西學而不必出國,在香港也可以學習國學。這從幼稚園的開辦也能看出來,因為香港不僅有公立的以漢語教學的幼稚園也有用外文教學的港島英文幼稚園。

而現在港島的英文幼稚園之所以這麼受歡迎,那是因為在這裡可以讓孩子從小就接受西式教育,從小就能說得一口流利的外語,為將來孩子出國留學做準備。當然並不是說英文幼稚園就比公立的幼稚園好得不行了,對於讓孩子接受哪種啓蒙教育那得由家長來選擇,不過也不能忽略了孩子們自己的想法。說真的,選擇太古playgroup和港島英文幼稚園都不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