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會

泰國餐廳推介會有哪些

曾經有一段時間,在很多的衛視都會播放泰國的電視劇,當時的偶像劇讓很多人都對泰國有著很濃厚的興趣,其中就包含泰國菜,那麼因此泰國的餐廳也就變得十分受歡迎,而且很多的到會食物預定泰國餐廳的飯菜,目前來說,有哪些泰國餐廳推介呢,去哪一家泰國餐廳吃飯會比較正宗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首先我們要說的就是,判斷一家店是不是正宗,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親自去嘗試一下,目前在上海,也有一些泰國餐廳比較正宗,廣州蕉葉就是十分值得推薦的一家,推薦的理由如下,廣州蕉葉的口碑很好,如果是聚餐的話,選擇這家店還是不錯的,因為在晚上六點半左右會有專門的表演,表演中也會有互動,所以到會氣氛也是很好的。另外在這家店中,有一些菜基本上是必點的,比如咖喱皇炒蟹,因為這家店中的這道菜是十分正宗的,不過如果聚餐大於四個人的話,估計是需要多加一份麵包片的。

泰國餐廳推介的原因還有一道菜,那就是泰式手打蝦餅,這個菜裡面的蝦餅用的是純蝦肉,而且搭配的甜辣醬也非常好吃,讓很多到會的人都讚不絕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