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檢查睡眠窒息症做手術能治好嗎?老年人是否適合做手術

部分的老年人夜裡打鼾聲此起彼伏,容易驚醒,夜尿,如果長期如此的話,就務必要引起重視,帶老人到醫院做個睡眠窒息症檢查,因為這些症狀和睡眠窒息症還是很像的。大部分男性都會打鼾聲,睡覺打鼾似乎正常,但實際上這是一種慢性疾病,不少打鼾的人都相繼出現不同嚴重程度的睡眠窒息症,特別是在40歲以上的男性,出現的概率很大,這個要警惕,有條件的還是及時做個睡眠窒息症手術為好。( https://sleep.entific.com.hk/check-sleep-apnea-tc/ )
出現睡眠窒息症雖然是慢性疾病,對身體健康產生影響,中老年人容易有此類疾病,如果長期患病得不到治療確實會誘發其他的慢性疾病,到時候身體狀態會更差。不過也不必驚慌,及時做睡眠窒息症手術治療,也是可以痊癒,不用擔心睡眠不好,出現頭痛頭暈,或其他慢性病等問題了。但也有部分的老年人在做了睡眠窒息症檢查後,擔心做手術對身體傷害很大,這點倒可以放心。睡眠窒息症手術只是簡單的小手術,不會對身體造成大的危害,而且治療恢復時間很快。沒有了睡眠窒息症,睡眠起居也更舒暢,不打鼾,不夜尿,不盜汗,也不用擔心睡眠不踏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